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轉眼,一年就要過去了, 爸爸媽媽離婚的時間也久了,漸漸的,習慣了,對爸爸和大伯的看法也變了···············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大吵了一架,我的心——涼了。今年寒假兩人終於離婚了,我的心蒙上了一層丹淡淡灰色煙霧,漸漸的,習慣了,也就散了。但經過離婚後與爸爸的相處,覺得他並沒有很過分了,對我其實是關愛有加的,想想以前,我可真是太傻了。

   以前我認為,爸爸對我根本不在乎我,對爸爸有種恐懼感,但現在不一樣,爸爸對我也不是沒有愛的,他也很關注我的成績和溫飽,只是他與我的相處不是很多,只有多相處,才漸漸能了解他。想想好小好小的時候,我見着爸爸就繞開,不想他看見我,如果繞不開,我就哇哇大哭,回想以前,也真是好笑。現在,我可真後悔,真不該把爸爸想的那麼糟糕,至始至終,他也是愛我的好爸爸呀········

  本人89470993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