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破舊不堪的房屋,一片金黃色的稻穀,一些骯髒的家禽。難道這就是鄉下人家了嗎?不是的,鄉下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其實,它是很美的。 

  參差不齊的稻子在微風的撫摸下,頻頻地點頭,格外耀眼。嘿!瞧,這兒有鳳仙花,大麗菊,芍藥;那兒有萬壽菊,雞冠花,爬山虎;再往那一邊還有…… 它們依着時令,樸素中還稍稍帶着幾分華麗,讓一派獨特的農家花鐘不失光彩。 

  他們的房前屋后一般都會有一條小溪,小溪上有鴨子或鵝遊戲水中,那是再尋常不過的了。蹲在岸邊往小溪里看,紅石和黃沙再加上一層層覆蓋於硬石之上的鮮綠色的青苔,偶爾向你游來的小魚或小蝌蚪都被你看得一清二楚。用碗盛一些水,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為盛上來的是清澈的水哩!沒有一絲的雜質。躺在竹伐小舟之上,仰望天空,藍天白雲令人感到頓時心曠神怡。 

  在夏日的傍晚,鄉下人家常常把桌子搬到小院兒里,天高地闊的吃晚飯。不論是可愛的小昆蟲,歸巢的小鳥兒,天邊的紅霞,還是向晚的微風,都是他們的好朋友,它們和鄉下人家一起,創造一張張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鄉下人家,永遠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單調,那麼醜陋,它是一幅有個性的自然畫。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