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鈴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鈴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善良的仙子在夢幻王國里種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一年裡,仙子精心地培育着這株神秘的植物。王國里的居民非常好奇,紛紛幫忙呵護,讓種子快快長大。終於,在大家的精心呵護下,幼苗很快長成了一顆大樹,並結滿了累累碩果。一天,這棵大樹的一顆果實掉了,從堅硬的果殼裡面蹦出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大樹立刻被前來看熱鬧的居民們圍得水泄不通。小天使笑眯眯地對大家說:“你們好,我叫銀鈴天使。我脖子上掛了三隻銀鈴,每隻都能實現一個願望,你們有什麼困難就來找我。”小天使來到小河邊。天啊,這條小河又黑又臭,河面上還漂浮着垃圾。“你們怎麼不來找我幫忙啊?”小天使憐愛地問小魚小蝦們。“我們實在沒力氣。”小魚們虛弱地說。小天使毫不猶豫地摘下一隻銀鈴,對着銀鈴大喊一聲:“讓小河像原來一樣清澈吧!”頓時,河水立刻清澈見底,魚蝦們又歡快地在河水裡暢遊着。小天使滿意地走了。小天使來到森林裡和小動物們玩耍,正當大家玩得開心愜意的時候,突然隱隱約約聽見了遠方傳來了哭泣聲。是誰在哭呢?小天使立刻沿着哭聲尋去。哦,原來是一群蜜蜂在哭。“你們為什麼哭啊?”“愛美的動物們把花採光了,我們采不到蜜了。”蜂群們泣不成聲對小天使傾訴着。小天使立刻把手一揮又摘下一隻銀鈴,大喊:“讓森林裡長滿鮮花。”頓時,森林裡成了花的海洋,吸引了更多的蝴蝶和蜜蜂來采蜜。小天使又來到了沙漠。只見一隻小羚羊躺在沙漠上。“銀鈴姐姐,救救我,我又渴又餓。”“可是……”銀鈴天使看着身上僅有的一隻銀鈴,心亂如麻。因為這是最後一隻,摘了銀鈴天使就將化作一縷輕煙永遠消失。看着奄奄一息的小羚羊,小天使最終還是選擇離去。小天使用力把最後一隻銀鈴拋向天空,含着淚大喊:“讓沙漠恢復生機吧!”乾涸的沙漠立刻變成了春意盎然的森林,小羚羊也奇迹般地康復了。當王國里的居民聞聲趕來為小天使送行時,她已經永遠地消失了。“銀鈴天使,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這句話回蕩在夢幻王國的天空上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銀鈴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鈴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