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鈴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鈴仙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之所以叫銀鈴仙子,是因為我有兩個碩大的銀鈴,它們掛在我的兩個銀色的翅膀上。它們象徵著吉祥與和平,與此同時,它們也象徵著我的生命,如果它們都不在了的話,那麼,我將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我從頭到腳都是銀色。銀色的發卡、銀色的簪子、銀色的項鏈、銀色的翅膀、銀色的上衣、銀色的裙子、銀色的披肩、銀色的鞋子和兩個碩大的銀鈴。 

  這天,我正在睡覺。忽然,一聲響亮的哭聲驚醒了我。我趕忙跑了出去,一看,原來是家家。家家正被一圈地獄之火包圍着,我伸手一指,地獄之火消失了。我趕忙跑過去問家家怎麼回事,經過我的再三追問,家家終於說出了事情:家家出來玩兒,看見一塊兒石頭底下冒着綠煙,變過去把石頭掀開,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趕忙摘下一個銀鈴,念到:阿布拉噶利卡西膨!快讓地獄之火消失吧。一瞬間,地獄之火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隨着地獄之火出來的還有一些邪惡之蚊,它們到處散播,到處咬人。凡是被它們咬到的人必死無疑。不一會兒,田野上就橫滿了屍體。 

  我趕忙摘下另一個銀鈴,剛要念咒,就猶豫起來,這是最後一個銀鈴了,如果沒有它,我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但我馬上下定了決心,念起了咒語:阿布拉噶利卡西膨!可惡的蚊子快快消失吧,讓人們過上從前的生活,一切變回從前的樣子!剛剛說完,一切就如願了。 

  這時,我感到身體輕飄飄的,一陣風吹來,我飄了起來,離人們越來越遠,家家更是傷心欲絕,哭喊着讓我回去。我望着自己用生命拯救的人們,欣慰的笑了。 

  人們都哭了。在大家淚眼朦朧的時候,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個銀色的小精靈,向大家飄來……

您正在瀏覽: 銀鈴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鈴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