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月考,自己可以說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淡定的一次吧。他們都說我臨考的時候沒有一點高原狀況,但是,我都沒有承認,這次,或許,我想我做的很淡定。

  上次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是否是一次重要的考試。我說還行,可以說不重要吧。因為學校只是讓我們接觸一下中考題。考試的時候,自己幾乎都不複習,既來之則安之,感覺自己都麻木的那種感覺。大家都在複習中,然後我捧着一本散文在那裡摘抄句子,服了我!

  化學老師說,我們應該把每一次考試都當做中考來看,當做中考 一樣緊張,到時候中考的時候你就把他當做作業來看。自己呵呵噠,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到達那種境界。

  這次的考試大多數人都沒有看的很重要的。於是考前沒有一點的考試氛圍。大家還是做自己的作業,完全沒有要複習的意思。包括我,臨考的時候我還是在做與那次考試無關的練習。

  化學老師說,我們只有現在緊張起來,才會重視每一個知識點,到時候中考的時候就不怕會掉了那個知識點沒有掌握。

  化學這次考得不是很拔尖。額!前段時間好幾次的測試都是和滿分擦肩,只有一次是滿分的,但是這次月考是於九十擦肩。化學老師說我們會剩下很多的時間,但終究的我們沒有剩下時間,因為平時我們總是訓練30分鐘做完一張卷子,但不知為什麼,每次大考,在化學這裡,我的思維就變得好遲鈍好遲鈍,一道題在那裡想好久好久,完全失去了平時的秒殺題的那種速度。

  還記得同桌是這麼說我的。那次英語老師說我就是馬大哈一個,總是粗心大意。然後同桌說:“你真的很粗心。真的!但是不得不承認你做題的速度很神速。”

  是啊,我就是馬大哈一個。即便我知道當一個馬大哈的後果會很嚴重,但終究的,我還是沒有準備去把它改。

您正在瀏覽: 月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