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生命匆匆地來了,又匆匆地去了,什麼也沒有留下。-題記

  一朵花凋謝了,為何生命如此脆弱,我們都是這世界的過客,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了,我們又留下

  什麼了呢?為什麼我們都要白白走一回?

  為什麼我們來到這人世間;為什麼我們要活着;為什麼我們要走這一趟;為什麼。

  我無言。

  我在時間的邊緣徘徊着,像迷失的小孩,彷徨而不知所措。我不知道為啥我這旅行,雷鋒曾說過:

  “生命是有限的,助人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幫助人們中去。我沒有那麼偉大,因為對於我來說,要成為英雄是很難的,我不是電影中的主角,搞不連小命都丟的。或許我也會因為某些東西

  而拋棄生命吧!至於我為什麼要活着。造物主既然讓我來這旅行,那我便以一個過客的身份快樂走一趟好

  了。雖然我曾來過,但我又會被誰記得?或許幾百年,幾千年以後,我終究會被遺忘。或許這世間不屬於

  我,也不屬於你。

  即便是被遺忘,或是匆匆而去,那又怎樣呢?既然來了,那就讓我們輝煌地走一趟,像流星般璀璨地

  劃過,帶着微笑而離去。因為除了這樣,我們還有他選嗎?

  不要太多的為什麼,就讓我們閑雲野鶴般瀟洒走一趟,讓生命中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