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博一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一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乘車去了上海,準備去看世博。正好,我二叔也在那裡住,買了一套房子,可以去他那住。

  第一天:我們剛進大門,就直衝非洲聯合館。為什麼不去大館呢,因為要排隊呀,早就知道世博排隊的厲害了非洲聯合館不需排隊。進門后,非洲人就在那裡打鼓,唱歌,我們可沒興緻看錶演,所以就去了喀麥隆共和國d等等的一切小館。走的腿都麻了。接着,我們下決心要看一個大館。終於搞定了,去俄羅斯館。唉,排隊。等呀等呀,眼睛都犯迷糊了(中午12點了)。又等了十幾分鐘,我們排到了最前面,下一波進去的人應該就是我們了。哦耶,進去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四處觀望,沒什麼東西嘛。上了樓,彷彿置身於遠古森林,處處是都是樹,還有一個個大水果。這時我發現,每一個大水果里都有屏幕,放的是俄羅斯的科技,接着,一位俄羅斯小朋友用生硬的中文來介紹這科技。

  我想:我長大了以後,一定要去外國留學,學多多的知識,來回報祖國!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世博一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