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奮鬥是什麼?我想許多人對於這個話題都不陌生了。大家都會這樣說:奮鬥好比七彩石,能夠擊出我們的青春蓬勃。

  我個人認為奮鬥是一種信念。每個人都具備、擁有這種信念,許多名人、英雄的故事中無一不顯示奮鬥這個字眼。在他們認為奮鬥是無時無刻不在自己身邊的。正是擁有這種信念他們才會成功。當年三萬萬中國人團結一致,奮鬥了十來年才取得了勝利。由此可見,奮鬥是多麼艱辛而漫長的過程。所以如今我們只有擁有這種信念才能夠成為成功的主人,大學的大門才會向我們打開。

  從牙牙學語開始我們就學習知識,學士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有的同學說:奮鬥這個詞聽起來好聽,可我實在受不了了,這個過程好痛苦。是,奮鬥是一個苦差事。可不經風雨,又怎會見彩虹呢?何況我們已經做了一半,不把它做完,損失就更大……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讓我們把奮鬥表現在生活得點點滴滴。

  初三:漫天雨欣

您正在瀏覽: 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