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在遠方的你,是否平安依舊,快樂如昔…… 

  昨夜,一陣風兒輕輕地吹來,而後,一切關於你我的事情也如這風一般,吹來,擾亂了我平靜的心情,引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記憶中的你,因可愛而美麗,因沉穩而大方,因平凡而顯崇高,我們有緣,俗話說:有緣人千里來相會。是啊,我們在生活中是無話不說的朋友。在學習中,也曾經為一道題而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不止這些,在學習中,老師還安排我們坐在一起,從此,我們交流的就更多了。每到周末,我們總聚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快樂,分擔著彼此的不滿……可是現在,我們進入不同的中學,進入不同的班級,我不知你是否還能記起我,但是我永遠會記得你,會永遠記得我們之間的所有趣事。你因平凡而顯得自命不凡,我怎麼能忘記你——我的朋友! 

  看着照片上的你,淚水不覺而下,腦海中想起你我一起登上《童心電視台》講相聲的情景……台下,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對着台詞,誰也沒有一點怨言,累了,彼此說一句安慰的話語,顧不得喝一口水,始終這樣一遍又一遍,因為我們堅信,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是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台上,我們默契的表演,下台後,我們沒有高興,只是這樣背對着偷抹眼淚,我們知道,六年的時光馬上就過去,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但面對着你,我很堅強的對你說了聲:好樣的。你也是,笑得是那樣的虛假,因為你不想讓我看到你此時心情的沉痛,你不想泄露你內心真正的感受,就連畢業,我們也是這樣笑着,牽手走出了校門。每當想到這些,我還在逞能的笑着,可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 

  哦,我的朋友,不知你現在是否靠在書桌前用筆在向我訴說你是否平安,快樂…… 

  不要再想了,淚水已打濕了紙張,還是把它留在我的心中,讓它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