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話是一座用木頭精製的書櫃,快樂、痛苦、悲傷、難過、幻想,都在裡面;而玩偶則是空白的書本,把我對它的一字一句都記在紙上,成為一本不可打開的秘密的書。

  我快樂時,書本就會快樂地唱歌,快樂地飛舞;我難過時,書本也會難過地流淚;我悲傷時,它唱出悲傷的詩句,陪我一起痛哭,它記錄的是我的秘密,不可對人傾訴的秘密,永遠不變質的秘密。

  我的悄悄話就像一條清澈、順暢的小溪,每天愉快地流着,它傾聽着我嘴裡唱出來的話語,使我心情有個抒發,要是哪天我忘了對它唱歌,它就會悲傷地停止流動,我心裡也會不舒服,好像有個疙瘩一樣;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溪流,它永遠地流着,把我的心事,帶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密封起來,成為我生命中難忘的記憶。

  玩偶是我的小狗熊,我有什麼話都會告訴它,興奮時,我會拉着它又唱又跳,把我的歡樂帶給它;悲傷時,我會抱着它哭泣,它也會難過地睡著了;幻想的時候,我會把故事告訴它,它會愉快地聆聽着;我喜歡對它說話,因為它不但是一個好聽眾,也是一隻不會泄露秘密的玩偶;我快樂、我悲傷、我興奮、我失望它都會與我共享與分擔,我們同憂共喜,是最好的夥伴。

  我曾看過兩隻老鼠在說悄悄話,但我並不知道另一隻老鼠會不會把秘密說出去,所以我喜歡跟自己或沒有生命的東西說悄悄話,因為他們不會把秘密說出來,只會把它存在心中,作為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