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中永遠的記憶有多少?

  一生中你的知己有多少?

  一生中永恆的友情又有多少?

  其實,永遠的記憶並不是很難得,知己也不是很難求,永恆的友情更不是很難遇的。只要你細心觀察,留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很有可能,它將成為你永遠的記憶,他將成為你的知己,它將成為你們之間永恆的友情。

  六年級,我——一個比較活波,愛熱鬧,喜歡和男生打鬧的我,結交了一個安靜,“帥氣”,幽默的女孩子,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她是我的同學,從那時起,我們之間的友情就開始了,慢慢的,我也變得文靜了,變得愛依賴她了,可她還是以前那樣,不過,她對我的依賴從不拒絕,總是滿足我的各種任性的要求,就像我的一個大姐姐一樣。

  每天,我們都像約好了似的,都會在校門口相遇,那時不知怎麼的,她變得愛像大姐姐一樣了,總愛在我的頭上亂摸幾下,然會說:“乖哈!”然而我也馬上很不服氣的說:“哼!帥,你憑什麼那麼說啊!比起來,你還得叫我姐咧!笨蛋哈你!”……就這樣,每天早晨都會那麼的開心,不止在早晨,課間我們更開心了,我們倆總會不約而同的拉着手去商店,就像一對情路似地,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會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

  雖然每天都是挺開心的,但,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快期中考試了,我突然生病了,要去動小手術,請了假,休息了幾天後,我開開心心的回學校了,我特別的高興(又可以見到我的帥了嘛!)我還特地買了很多帥愛吃的東西,可是還沒看見帥,她以前的朋友跑了過來,對我說:“劍蘭,你可不知道你走了之後,帥她是怎麼說你的,她把你的秘密全告訴別人啦!還說你喜歡裝可愛啊!小氣啊!……”沒等她說完,我便提着袋子就進去了,正好看見帥在和一堆同學在說說笑笑,看見我來了,立即跑了過來,抱着我說:“蘭,我可把你給盼回來咯,你不知道”她還沒說完,便被我打斷了!“別裝了,幹嘛要把我的秘密告訴別人啊,憑什麼啊,你誰啊你,就你這樣的人,我再也不要和你做朋友啦!哼!”在氣頭上的我,丟下這一句話,把零食往垃圾桶里一丟,一個人跑了……

  中午,太陽很大,曬得我臉通紅通紅的,整個像一個櫻桃似地。

  一個人站在這碩大操場上,獃獃的望着天空,發獃,突然,我感覺有人在拍我的後背,還以為是帥,可不是。是我的死黨——佳!他知道我和帥鬧變扭了,也知道其中的原因,更不希望我因為別人的風言風語,破壞了這段美好的友情,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告訴我了真相。便走了。知道真相的我,呆了……

  更傷心了,當我要去跟帥道歉時,帥來了,給我打了飯菜,笑着說:“笨蛋,那個事情,不怪你,先吃飯吧!剛好的,別又不舒服啦!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的!”接着,我抱了她,生怕下一秒就失去了她。我們坐在那兒,開心的唱着最愛的歌……

  其實,友情就像一杯熱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喝出它的美味。友情就像一粒糖,吃掉后,嘴中還依然會留有餘香。友情就像一支畫筆,要自己去描繪着快樂的未來……

  新文中12班初一:宋劍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