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們的幸福

  給筆尖的幸福

  給白紙的幸福

  ——通往幸福的路

  很自豪的喜歡文學社,很甜蜜的喜歡文學社,即使自己笑起來像傻瓜一樣。但傻瓜也知道自己很幸福,才會笑得那麼燦爛。像陽光一樣。

  4℃不是一個陌生的溫度,細微的觸感,它甜蜜的溫暖,用手觸着自己的胸口,溫柔的跳動。又是那麼平和,那麼安心。點點的溫度,點點的幸福,積聚起來,那麼炙熱,抑或那麼涼而不冷。初春和煦的風。我撩起額前的短髮,身處於溫和的春風之中,讓風風乾你的淚,抑或裝飾你的笑,不管嘴角向上或向下揚。就像我的手在這天空下,永遠不會冰涼。我們在白色的紙上畫圈圈,寫寫字,折成紙飛機。讓它隨着風兒,載着夢想飛翔。一支,兩支,三支……

  我們在飛翔。

  窗外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輕輕地推開窗,屋內封鎖的空氣也變得清新。雨斜斜地下,輕輕地打在我的手上,36℃,與雨觸摸。嘿,你是4℃嗎?雨也有溫度。密密麻麻的紙上寫滿了我的心情,雨水肆意的親吻它,呵呵,看來雨水也是心情。模糊的文字,被渲染成了不同層次的藍色,它們多麼像盛放的夏花。熱情,天真,美好。就同我們一樣,在喧囂的青春里成長。不管困難從從,依然牽着彼此的手,前進。

  我們的青春如雨一般美妙。

  曾經,我是那麼的想放棄,懼怕自己的渺小。是你們告訴我要勇敢,任何人都經歷低谷的時候,成功並不容易。人不是生活在虛榮的軀殼裡,要努力去愛擁有的幸福和美好。

  “逃避”成了我最堅固的外衣,可依然掩飾不住內心的空虛,堅強,堅強。

  “那麼不要再逃避,回來吧。”

  “這裡是我們的家。”

  “一起尋找4℃的幸福。”

  4℃幸福,像天使的笑一樣溫暖。別以為它沒有溫度。

  淡淡的溫度,淡淡的幸福,我們的未來,通向幸福。

  給4℃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