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的校園,微風吹着一片片枯黃的落葉,哦,這是秋。

  看窗外秋風瑟瑟,有人說,你是無盡的憂鬱和凄涼的象徵,是嗎?然而我不這樣認為,你的一聲吼叫,立刻抖落枯枝敗葉;你暴跳一下,馬上揚起萬重風沙;誰經不住你的洗禮,誰就是弱者,你是故意考驗他們的啊,你是屬於勝利者的。你賦予了他們金色的生命,創造了他們絢麗的輝煌,

  起初,我對你嘆息,憤怒,你摧殘了春的綠,毀滅了夏的紅。後來,我發現了,我錯了,你面對自己粗魯的行為,難過了,便用潔白的雪花彌補你的過失,你讓有益的,可貴的生命經受更嚴峻的考驗,你把那有害的,骯髒的生命徹底毀滅,雪后的世界更加潔凈,這就是你的功勞啊!

  你到底是秋還是冬?為何如此神秘,單薄的衣服一夜換成棉襖,你說,毛衣怎麼辦?

  餘輝,淡淡的灑在路上。也能聽到鳥兒的歌唱,很美,但也夾雜着憂傷,一絲不舍。我知道,這些鳥兒要走了,去另一個地方,那裡有鮮花、嫩葉,還有明媚的陽光。那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不禁有些難過,我想我的同伴和我一樣,所以大家都沉默了,只有風吹過瑟瑟的響聲。

  風很涼,是秋風?還是冬風?

  前幾天的落葉在雨中無力地顫抖,我感到很冷,這就是落葉的歸宿嗎?到底是秋還是冬把你弄成這樣,我想它們也是不情願的吧。因為一切都在變,更何況天氣呢、季節呢、難道人不是嗎?落葉的無力也許就是每年六月的我,被風雪打擊了,可是春天,它會綠,夏天,它還會茂盛,人生就是不斷跌倒又不斷爬起的過程。

  井陘實驗中學初三 郭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