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布衣里父親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布衣里父親的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沒有女兒在家陪伴着,我想你一定很孤單吧!知道嗎。女兒很想你!還有你那件破布衣!

  雖然我性格開朗。卻還是不敢在你面前說一句“我愛你,爸爸”。也許是出於害羞,所以始終沒有說出口隨着年齡的增長,條件的不允許我們以經很久沒有談過心的聊過了,可女兒對您的愛卻從來沒有擱淺,因為它已經在無形之中滲入我的骨髓。流入我的血液。

  還記得那場大雨嗎?來的很不是時候,那是我第一次去田地,第一次去體驗生活,原以為干農活不是很累的,雖說沒有城市中的工作輕鬆,但在我眼裡,最起碼學習要比農活累!我們一起翻着泥土,拿着鐵鍬,打着‘池梗’,突然來的大雨,讓我們措手不及,我知道你心疼我,卻還說‘接着干不許回家’其實那是我已經很累了,但聽到您的命令我也就不苦苦央求了。可雨越下越大。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你才說回家。泥土泥濘着,我總摔倒,你也時不時的叮囑我小心點,可就不看我一眼。我的心很不是滋味。直到到了我們那座必經的‘橋’,你才說‘我來背你過去吧’,我也知道要不是那橋的特殊,特殊到只用兩根電線搭得,你怕我摔倒,你也不會說背我,‘來,把這破布衣穿上吧,雨下的大,我抱你過去吧’。父親喊着,由於父親情感的過度轉變,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父親已經將我抱入懷中,這一抱就抱到了家,也許是亞健康的關係,那一天,我與爸爸輸着同樣的點滴,

  天似乎晴了。心也晴了。父親的破布衣也乾淨了,此後,那便是我的了。父親也沒有要回。我知道以後的路很長,但有父親的愛陪伴着,就算有再大的雨我也不怕。

  父親!是您讓我在破布衣下領悟了‘道理’。而那領悟不是幹活有多苦多累,而是你對對我的期望有多高對我的愛有多深!

  此致

  敬禮愛你的女兒

  x月x日

  黑龍江綏化綏化市北林區四方台鎮二中初三:劉佳琪

您正在瀏覽: 破布衣里父親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布衣里父親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