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求生》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生》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已經不止是驚慌了,沙漠罕見的靜了下來,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聽了下來,風停了。空氣彷彿也在此凍結,時間彷彿在此凝固。抬起拉碴枯槁的頭顱拚命地想尋找一點有生命的東西,哪怕就是發現一束轉動的陽光也好啊。起碼它能告訴我還活着,還活生生的站在這個世界上``` ```記不清這是命運之神第幾次捉弄我了,世界已經開始沉淪。 

  啊——啊——啊——啊——啊—— 

  忽然,一聲響徹天空的叫喊劃破天際,刺入我那麻木耳膜。 

  是PS的聲音!把我嚇的一下跳起來。一瞬間頭上的陽光開始轉動,耳旁的風聲再次開始呼嘯,晃晃忽忽清醒過來的我不經一陣后怕。剛剛就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啊! 

  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聲嘯叫,裡面透着一股虛弱,無力。我的耳朵的感覺終於逐漸清晰。搖了搖頭告誡自己別想的太多然後追尋隨着那嘯叫的源頭走去 

  ``` ``` 

  走着走着忽然前面現出一片窪地,幾片星點綠色點在我的面前.“PS——Y——”我焦急的呼喊。我現在只迫切的想撿到我的朋友,我的兄弟! 

  猛然間我愣住了,眼前,PS,Y仰面躺在地上,胸膛劇烈的起伏着,呼呼的喘氣聲如同鐵匠的風箱似得嗚嗚作響。“PS怎麼回事?”我快走幾步把PS扶起來靠在一個土丘邊。(Y在旁邊對我豎起了中指——鄙視你`````)PS仍在呼呼的喘着粗氣,抬起的左手都有點顫抖。順着他的手看去——那頭老狼已經倒在了血泊中,身上的血還在順着灰白枯槁的皮發向下流淌着。微閉的狼言中擴散的瞳孔告訴我它死了。死了的狼還死死盯着不遠處的PS,Y。似乎是不幹吧,不過也只能怪他自己,他只看到了這行旅人的虛弱卻沒看見他們之間已把靈魂系在一起的光芒。 

  (不在狀態,寫不出感覺來。今天補課後就沒什麼好心情。寫的不太好的地方大家多多諒解一下下。下一集中將迎來《求生》中第一個大轉折)

您正在瀏覽: 《求生》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