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求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求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原始森林探險,希望能發現新奇的動物、植物。 到了中午,大家按規定的時間都集中在了森林的邊界,只有我沒回來。怎麼啦?原來,我在森林裡迷路了。 那個時候,我四處尋找可以充饑的可食用野果,想給同學們嘗嘗我摘的野果。但是,我越走越遠,又忘記了在樹木上劃一些記號,所以,我在這個大森林裡迷路了。 我馬上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立刻放下我的大背包,想看看我的包里還有什麼物品。我在包里找到了一頂小帳篷、一把刀、一個中型的救生包,在救生包里,有剩下的幾瓶水和幾袋乾糧,還有一把光能手電筒、兩三把打火機、一個指南針、一條毛巾、一些藥物,就什麼也沒有了。我想:“我必須得趕快找到隊友,我可不能就生活在這……”想着,我就出發了。 太陽漸漸西沉了,我趕緊用刀在枯樹上砍了一些柴火,生了一堆火,以免在晚上活動的野獸傷害我,因為它們怕火。我在火邊支起了我的那頂小帳篷,便打開背包,吃起食物來。 深夜,四周響起了各種聲音,擾得我非常恐懼,就怕什麼時候跳出一隻野獸來。在帳篷里,我想:“我的糧食就快吃完了,明天得去找食物了。水還剩兩瓶,如果不節省的話,就麻煩了。”我又在火堆里添了幾根枯枝,就迷迷糊糊地趴在帳篷里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馬上收拾好背包,就匆匆離開了。為了不使我太累,為了不出汗,怕身體里的水太快流失,就要喝水,於是我就走走停停,走走停停。我看見鳥類、猴類會吃的野果子,就摘下來放在背包里,準備乾糧吃完后就吃這些東西。 我一邊走一邊想:“隊長好像對我們說過:‘如果一個人走丟了,其他隊員一定要在原位等待。記住,森林的邊界在西邊。’這樣的話,我只要往西走了。”我馬上掏出救生包里的指南針,當知道南面在哪時,我立刻就知道了西面在哪。 我開心地向西走着,又摘了一些野果。其中,我發現了一棵奇怪的樹:沒有樹葉,卻有着許多果實。我馬上摘了一個這種樹的果實,想帶回去研究研究。 經過我半天的努力,我終於走出了這個原始森林,並找到了我的隊友們,他們都在為我的走失而擔心呢。我又向隊長彙報了我的收穫,就和大家一起離開了這個原始森林。

您正在瀏覽: 森林求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