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那群野丫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野丫頭(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教室,我拉着甜兒直衝向陳浩。陳浩像只丟了魂的鴨子,到處亂竄,可是以我每秒鐘800千米的速度,不一會兒就追上了。那陳浩只好自認倒霉。 

  “大姐,我又怎麼惹您啦?”“呵呵,我不知道哦,不過不是你惹了我,而是另有其人。你今天栽在我手裡,那隻好自認倒霉嘍!你和趙曉鑫是朋友,我就把氣撒在你身上嘍!”“天啊,你這是什麼邏輯啊你?” 

  陳浩抱着頭“哀鳴”着。“叫什麼叫啊你,我管你什麼邏輯。對於你來說,我說的話都是對的,是不是啊?”我奸笑着向他說道。“哎喲哎喲,疼死了,快鬆手啊!野丫頭!”陳浩又“哀鳴”着,“天啊!這世上沒公理啦!蒼天啊!大地啊!我的神啊!”“誰說沒公理,我就是公理!”我把揪酸了他的耳朵的那兩隻手放揉了揉說道。 

  陳浩向趙曉鑫大叫着,“趙曉鑫!你快來幫我呀!都是你惹的禍,憑什麼嘛?”趙曉鑫這才懶懶散散地走過來,說道:“傻丫頭,還沒揪夠嗎?說你傻丫頭,還不服,不過,現在到是變成野丫頭嘍!”“趙曉鑫,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我看也不看他一眼地說道。 

  這時,周謙遠和侯宇也走了過來,邊走邊說:“老三,好男不跟女斗,得了,別鬧了!”“還是你們說得對,反正我也懶得跟這個野丫頭鬧。”趙曉鑫微笑着向周謙遠他們走過去。“什麼?!你再說一遍!”頓時,空氣里瀰漫著火藥味,一場“搏鬥”就要開始了。 

  就在這時,吳芯恬拍着一個籃球走過來,“夢瑩,走,我請你去吃東西去,別鬧了啊。”“本來就是他們先鬧的嘛!”我又撅起小嘴說,“好了好了,看來不買點東西塞你的嘴可不行啊,否則我的耳朵都要被你碎碎念,念出老繭來了!”“呵呵……!”我傻笑着。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野丫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野丫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