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是我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必須要遵守的法則。

  在一個風和日曆的下午,同學們當聽到放學鈴時都匆匆地想家的方向趕去。
  此時我正想邁出校門,突然看到垃圾桶旁邊,由於到得太急而沒倒進去。撒了一地,我看到這些想;這樣多不衛生啊!看上去我們的學校多不文明呀!此時彷彿有倆個小人在跟我說話。一個說:“撿吧,要不然的話學校這樣多難看啊!”另一個又說:“別撿了,現在撿又沒人看見。再說你如果撿了,回家又會很晚,你爸肯定會說你的。”文明
  最終,我決定要撿垃圾。於是我便衝出隊伍,跑到垃圾桶旁邊底下腰撿起了許多不起眼的廢紙。雖然很累,但是當我想到我是一個文明的學生時心中不免有一股鼓勵,使我一直不停地撿。此時我們的同學,走到了學校門前看到了我,在撿垃圾。便說:“你太不夠朋友了,這樣保護學校文明的事你都不叫上我們。”說完同學們便沖了過來,一起幫我一起撿。我們一起熱火朝天地努力地幹了起來。這些垃圾,被我們一個一個的消滅了。小學生作文網
  看到了這番景象,同學們都高興地笑了起來。但是我又提出里一個難題:如果有人還像剛才那個小孩,隨地亂扔垃圾怎麼辦?說完同學們都苦思冥想了起來。突然一位同學說:“做一個標識牌,來提示人們教人們要保護環境。”說罷我變戲法似的從後背拿出一塊木牌,上面寫着“請做一個文明的人,不要亂扔那個垃圾”。插在了旁邊。

  文明有時很簡單,但是有很多人有時卻做不到。讓我們一起做個文明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