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誼是純潔的,是透明的,是五彩斑斕的。也有人說:友誼如一杯濃濃的咖啡,有點苦澀但卻耐人回味。

  “朋友”二字難得,與每一個人相識、相處后,我們成為朋友,即使普通,可是我們仍然是朋友,會互相幫助,互相支持,互相鼓勵。

  “好朋友”三個字珍貴,它是不同於普通朋友的,好朋友之間更加信任,“相信”是好朋友的籌碼,因為我們相信,我們依賴,我們有那麼多的共同處,微笑着都會感覺到微風吹拂在對方臉上,友誼的世界不會有虛假與假裝。

  “知心朋友”少之甚少,最初的相識,是隨着大家的認識而認識,當相處的時間越長,友情自然愈濃,彼此了解越多,那並不是說單單的是“朋友”抑或是“好朋友”了,我把它定義為知己用愛、用心、用情、用信賴、用真情所醞釀的友誼,是無堅不摧的。

  當今社會中,成年人則重視金錢,他們認為只有錢可以買來一切的事物,但是錢可以買到禮物,但不一定能買到友誼。

  在一些中學生的眼裡,他們過於重視友誼,對友誼產生了不同的認識。他們認為友誼是講哥們義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的則互相包僻,一起騙家長。老師在外面和一些不良少年出入不良場所。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友誼嗎?

  友誼如一陣輕輕吹着的風,好清新,好清新,那是世間最純的,是世間最美的,是世間最亮的!當你擁有時,請你珍惜,別錯過了,那樣的話,留下的,也只有你的後悔與自責。也不要等待友誼的到來,那是徒然的,時間是寶貴的,在這如風的日子了,快去尋求那如風的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