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沒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沒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的大課間,我們班和五《5》班進行了一場足球比賽。

  隨着一聲令下,足球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在邊上觀看的同學氣勢十足!不停地為球員們加油,“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加油!!!五《四》班……”聽到我們的吶喊,球員們更來勁了,在“戰場”上努力“攻打敵人”。這時,陳健為了接住一球而摔跤了,但又馬上爬起繼續比賽,遠遠望去,還能看清他的手臂上有一絲絲鮮紅的血液從傷口緩緩流出。隨後,賀致遠在搶球中摔倒,起來后,就用右手按在大腿上,這一跤摔的可不輕啊!但他並沒有退縮,他還是在球場上“戰鬥”着。

  雖然,這次我們在比分上輸給了他們,但我們班的氣勢不比他們弱!在毅力上更不比他們弱!在某種意義上,我們沒有輸!球員們,這次你們的表現可是很棒的哦!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沒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沒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