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孤獨的黑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孤獨的黑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喂,離…離她遠…遠一點!”顫抖聲音在我耳邊,一遍遍想起,面對他們,我只能苦笑的搖搖頭,有那麼可怕嗎?我怎麼不覺得啊? 

 校園是個僻靜的地方,儘管如此,在我看來學校只有教學樓後面的那個雜草叢生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安靜。 

 剛剛,我悄悄接近她,小米在我身後大喊:“喂,離…離她遠…遠一點!”小米說的她是一個任性的女孩,叫若水,一個正如她名字那樣冰冷的若水,據說她是一個具有雙重性格的女生,是一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女生,是一個從未有人敢於接近的女生…… 

 我是剛剛來的轉校生,也許是與生俱來的人緣,我來后沒多久就和他們混熟了,可是我並不喜歡,和她們一樣整天混在一起,瘋瘋癲癲的,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那樣很傻不是嗎?可她們卻毫不在乎,我只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呆在我自己的地方。 

 我想也許,全年段,甚至全校的學生,只有我才能近距離的接近她,很久以後,她問我,我們可不可以做死黨啊?我很驚訝地看着這個女孩,死黨?她理解這個詞的概念嗎?她可以做到嗎?我沉思了片刻,笑了,說好啊!原來她也需要友情,並不像人們說的那樣冷。以後,我們一起在學校進進出出,同學們都問我要秘方,想若水那麼怪的人怎麼會和我一個新生那麼要好啊,我的同學跟我開玩笑說:“冷月,你的魅力強不可擋啊!連若水那麼冷恐怖到極點的女生,竟然會跟你那麼要好,你們是不是以前就認識啊?是不是有什麼秘方,是朋友的話,就乖乖說,否則,哼哼……”。我苦笑:“哪有什麼秘方啊,只不過,我比你們跟勇於接近她,嘗試和她溝通!”“我就不懂了,她的名字怪,人也怪,比起來,你的名字比她更冷,可卻有着天差地別,這時為什麼?”“你自己慢慢琢磨吧,你以後會知道的……”。 

 和若水在一起,三年後,她告訴我,她家本來是一家三口人,是一個另任何人都羨慕的家庭,可是在爸爸媽媽的婚姻出現問題后不久,她的爸爸媽媽就離婚了,那是的她還是一個很小的孩子啊,以後她只能跟着外婆外公聲后了,可是天公不作美,外婆外公又是非常刻薄的人,長大后的若水對我說,她很他們,她不需要他們的憐憫,永遠不需要,從那以後,若水從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變成了優柔寡斷的人,就連鄰居跟她的招呼,她也認為,他們都不懷好意,可現在,我和她在一起啊,她也漸漸的恢復了以前的笑臉。 

 同學們都開玩笑似的我對我說,冷月,你對若水施了什麼魔法?我只是微微一笑,病不作答……我答應過若水替她保密的。就讓這個秘密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喜歡孤獨的黑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孤獨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