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孤獨卻憧憬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卻憧憬陽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一個四角的房間中。那裡什麼都沒有,黑到了極點,只剩下我一個人。不透一絲的光,沒有門也有窗,從來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那裡就是我的心,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一絲的光,我悄悄的探出了頭,太陽刺過的眼眸,有點刺眼呵,讓我錯以為,我黑黑的四角房間中,也出現了一絲光明……

  原來,那真的只是我的錯覺,關上門,我只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黑暗。黑暗太多,就算陽光悄悄的照進來,也吞噬不了這大片的黑暗,我享受黑暗,又渴望着大片的光明。光明總吸引着我一步又一步的向前,悄悄地打開門,我貪婪的看着這片光明,可又害怕的想要回到自己的黑暗中,享受黑暗是我的代名詞。我孤獨卻又簡單,簡單地享受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孤獨。簡簡單單的一顆心,我不想想那麼多,也不想在意那麼多人的想法。可我還是活得很累,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真的,很想離開這片是非最多的江湖,可不行,因為我還要繼續努力,也不得不繼續努力,沒有辦法輕言放棄。可我更想逃離這片江湖,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這江湖中所謂的朋友,沒幾個真心。自以為掩飾的很好,可我卻總能一眼看穿。我討厭自己敏感的心思,和總是極高的情商,有時候我又不得不慶幸自己這份敏感的心思,如果我再和這樣心思複雜的人在一起交往,甚至要陪着她一起強顏歡笑,不好意思我會奔潰。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想求幾個真心的好朋友,那種不用小心翼翼捧着的,都能和你默契一笑的好朋友。

  曾經的我幼稚的認為自己有不少的好朋友,可現實的殘忍總讓我不得不看清。當一個個的人離開了我身邊,朝另一個人笑的時候,我懂了。現在的生活和以前的古代有什麼區別呢?不過是差不多的罷了,能同甘卻不能共苦。你倒了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想着要來推你一把,誰都是這樣。別說別人了,有時候我們進入社會,也會被這世俗所染上幾分,難道不是嗎?誰都不是聖人,可如果這一方面你真的做的太過了,那麼最終也不會有什麼善終。

  我享受孤獨,卻又渴望黑暗,喜歡不染世俗的純凈,卻又渴望世界上那僅存不多的溫暖。哪怕這機會很渺茫,哪怕這為數不多的幸福離我很遠,可我想,我總要是去爭取一下的……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卻憧憬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卻憧憬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