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孤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株美麗的山花開在峭壁上,無人欣賞;獨自走在曲折的小巷中,連腳步聲都靜得發慌;夜深人靜時,望着窗外慘淡的月光,一縷煙雲纏繞在心頭;痛苦和挫折使你放聲哭泣,路過的人只是靜靜地看你一眼,離去……這個世界似乎充滿了孤獨。

  我從小是個內向的孩子,上學放學總不和別的小朋友在一起,顯得孤零零的。我的內心被巨大的孤獨感充溢着,很羨慕別人,又不敢接近。小學一年級時,我每天早上上學總要和媽媽一起,步行二三百米出院,再坐公交車,在路口處下車后,再步行一段路來到學校。有一次,媽媽叫我自己坐公交車,她在下車的地方等我。我在離媽媽接我的地方很遠就開始尋找媽媽的身影,可是卻找不到。到站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了車,掃視四周,確定媽媽真的不在後便“哇”地一聲放聲大哭。那一刻,我真切地感到天空像下暴雨前那樣渾濁成深灰色,寒風似乎要鑽進我的血液中!孤獨、無助……後來交警找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了學校。

  以前,這些像魔鬼一樣可怕地纏繞着我的的孤獨時時壓迫着我。但現在不會了,隨着一天天長大,知識越來越豐富,當我孤獨時,總會想起那些流落街頭的人,那些整日伏在實驗室的科學家們,古人卧薪嘗膽達十年之久所產生的巨大孤獨……比起這些,我所感到的這一點點孤獨又算什麼呢?它們簡直不能稱為孤獨了。

  再想想,誰沒感受過孤獨呢?同學被老師批評后沒有得到安慰時;和朋友鬧彆扭獨自走在路上時;不被大家關注時……孤獨瘋狂地佔據了整個世界。但正因為這樣,它才沒有那麼可怕,似乎成了正常的現象。

  我總在告訴自己:孤獨算什麼,戰勝它,這個狡詐的傢伙只會欺負脆弱的心靈!

  平頂山市韋倫雙語學校九年級 李晨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戰勝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