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回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小熊推開窗戶,就聞到了清新的空氣。小熊想:我不是可以去森林裡采蘑菇嗎,再說爸爸年紀大了,我也要多多勞動,不要叫爸爸辛苦了。想着想着,就跑到爸爸的房間里,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到森林裡去采蘑菇,行嗎?”爸爸說:“當然行了!”小熊挎起籃子,興高采烈地到大森林裡去采蘑菇了。 

  小熊邊走邊采,采了許多許多的蘑菇。可是,他正要回家的時候,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熊想:我是不是迷路了呢?怎麼辦才好呢? 

  突然,小熊看見一顆樹樁,他想:樹樁上不是有一圈圈的年輪嗎?可是,小熊看不懂這個。他動了動腦筋,想起來了,老師教過這個知識,從樹樁上面看,年輪疏的一面是朝南的。小熊想:我家是在東面,那不是在南面的左邊嗎?他就用樹樁的年輪的形狀辨別了方向。小熊順利的回到了家,他放下手中的籃子,向爸爸訴說了他在森林裡的經過。 

  熊爸爸聽了小熊的話,高興地說:“你真是個會動腦筋的好孩子!”小熊聽了爸爸的話,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