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正是這樣,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飽讀詩書,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享受。

  在小的時候,書就已經進入了我的生活。

  在七八歲的時候,小人書和故事書是我的最愛

  在看書的同時,我和主人公一起哭一起笑。在看到灰姑娘的悲慘的生活時我也和她一起痛苦;看到他最後的命運時,又令我釋懷。

  我又上了小學,書激勵我的生活。

  在考試落後時,書教會我人無完人你要努力就會成功;在有了好成績時,書又告訴我不要驕傲;在悲傷時,書給我快樂;在高興時書又與我共同分享。

  我上了初中,書伴我同行。

  回瞰歷史的長河,“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杵聲,唯聞女嘆息。”也許在那時,我正是要參軍的愛國青年吧!

  擁有書就如同擁有一個最好的知心朋友;擁有書就如同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書就擁有了一個更好的明天。

  書,伴我成長。

  初一:搗蛋鬼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