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不一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一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某人也會說,我們其實挺可憐的,無依無靠的,這麼多年來,顧及了太多的人,卻無人顧及我們。也是了,自從跟他走在一起,某人的老媽腦血栓五六年了,某人的老爸家裡照顧着病人,也是得我們時不時的接濟,我屬於遠嫁,老爸老媽愛莫能助,偶爾能在經濟上幫忙,已經很感激不盡了。

  小臭今年五歲了,都是我們倆人看着長大的,爺爺奶奶顧不了,姥姥姥爺夠不着。當別人家爺爺奶奶看着孩子,爸爸媽媽上班的時候,我們只能一個人看孩子,一個人掙錢養家。雖然有時候也會想,要是有人幫忙做飯看孩子,那該多好啊,可是,從自己選擇了某人,選擇了這條路的時候,就選擇了這樣的生活。

  一路走來,雖然吵吵鬧鬧,卻也感覺還行,沒人依靠就靠自己,日子雖然過得苦些,累些,卻也收穫了堅強跟獨立。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一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