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晚上爭取那麼一個鐘頭把作業給寫完,那一刻才發現,哦原來真的那句話是正確的,當你在趕作業的時候,你發現自己的能力往往超乎自己所想。

  大概作業也都是自己想要的,只是還有背誦一直不想動。

  今天因為張貼明信片之類的裝飾花了幾乎一整天,然後雖然說看了之後心情很棒,但是發現,自己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小說老師說,每天早上起來立馬寫文字,不要看書,也不要說話,因為不希望我們會因為看過的那些書影響了我們屬於自己的東西。其實說真的,或許我更喜歡這樣的教學,不要去模仿,然後不斷地逼出真正屬於我們的東西。

  然後作文班老師真的讓自己有點絕望。可能只是因為自己真的不喜歡,所以才一直不願意接受吧,喜歡的話,終究可以很好。就像同個老師,有的人可以學的很好,但學不好的終是那些沒有興趣的人。

  但就像小說老師說的,有些時候我們就是要去做那些我們不會的事情,全面發展,總是不會糟糕的。恩恩!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