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媽媽拿起一熊娃娃,笑着說:這熊的背怎麼駝了啊。我笑着說那是我把裡面的棉揪出來了。裡面還是濕的。

  因為好幾天前,媽媽拿那兩隻熊去洗,還在洗衣機里脫了水,結果曬了那麼多天,裡面的棉還是濕濕的。媽媽拿着它們上陽台,邊說以後不可以買這些了哈。我說不,過年我還想要去夾娃娃呢。因為我找到了秘訣,找到了夾到娃娃的秘訣。媽媽說,明明夾了也不收拾,還帶回家。

  我說:“你看看人家一來我房間第一反應都是這兩隻熊。”媽媽說就是啊,就是和別家的不一樣,你家怎麼有這兩隻熊啊,這句話聽起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咯。就只有我才幹這種和別家不一樣的事情。我說不一樣才好啊,閃光點呢。媽媽用了一個詞形容,只是我不認識那個詞。呵呵噠。

  下午要去跑步了。我想拉上媽媽,但是媽媽拒絕了。她說她忙呢。我說只需要她一個小時,她在那裡猶豫着。好吧,其實我不過是想讓媽媽載我去罷了。

  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地過去,做不了什麼大事情,卻也這樣忽悠而過。

  好啦。不扯遠了,說說夾娃娃的秘訣吧,嘿。那個,就是。先把夾子擺好地方,然後不要按那個按鈕,等時間過去了,那個娃娃自動地就會掉下來,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是比你按下按鈕應該會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