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還有六分鐘,看我能不能打上一篇文章來呢。

  花了好幾十分鐘在看白雲飄飄網一個稱爹道孫的寫作者的文章。真的被逗笑了。這樣一個幽默的人。

  看他的文章的時候,讓自己想了好多好多。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因為太過於珍惜,總是喜歡幽默着。有些時候,我們的幽默,只是因為我們真的想要留着點什麼。

  我在想着,多麼好啊,他身邊的人應該都把這樣一個幽默的人當做開心果吧。這人呢,腦子該轉的超級快把,理科該很好吧。哈哈哈,直覺。因為聽說,聽說幽默的人腦子都特別好使,聽說那些說話能說:“你是要給我一毛也好,給我一角也沒關係”這樣話的人一般腦子都繞的比別人快。

  對着電腦笑,被逗笑。當然不是傻笑。

  心情不好的話,真的應該好好地看看幽默的人寫的幽默文章的。當然或許,這位稱爹道孫者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幽默呢。

  還有一分鐘。額。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就像每一篇文章都會有人欣賞的一樣。只是由心情而定。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