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又是他們看電視的時間。

  妹妹把電腦的搜狗輸入換了個新面貌。打着字,心情也美美噠。

  額,其實想着要重新寫文,理由真的好多好多。上次看中考寒假安排建議的時候,裡面寫着說,在這個寒假應該堅持寫寫日記,堅持閱讀。閱讀名著。我想,我也就閱讀名著吧?也就寫寫自己的心情吧。更重要的是,我因為沒有了零花錢,被媽媽鄙視得什麼都不是了!(笑哭)

  上次媽媽說她在網上看到了一雙童鞋,給弟弟的,是名牌的而且才60多,要不我就給還了唄。我在那裡愣了好久才拖着長長的音說:我沒錢了呢!

  結果被媽媽鄙視得......那個時候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我要去掙零花錢了!結果才猛地想起我說過不寫文了吼,既然不寫文,我就沒有零花錢了呢!才後悔指責自己怎麼就狠下心斷了自己的財源呢。

  有點冷的天,但是,在家裡,就是暖暖的。

  最近不看那些什麼什麼親情啊什麼什麼有點悲觀的文章了,所以,心態也好多了,也沒有了那麼多的擔憂,也沒有能力去想那麼多了,我想,以後,我就不該發表影響他人心情的,讓他人變得消極脆弱的文字。哈哈哈。那段時間真的是受到了影響。

  某些陌生,某些味道。願彼此之間的距離不遠也不近。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