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三隻小恐龍:粉紅色的三角龍是“蛋蛋”,它是一隻堅強的恐龍;黃色的翼龍是“飛天通”,它是一隻溫順?體貼的恐龍;還有一隻綠色的暴龍是“暴暴”,它是坦率的恐龍。自從有了它們,我平淡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了。

  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那三隻小恐龍都會陪我睡覺。我會輕輕地給它們蓋好被子。這時它們就會朝着我微笑,彷彿在說:“謝謝你!”我也會高興地說:“沒關係,有了你們的陪伴我晚上就不會害怕了。”但我有時候也會“欺負”它們,一會拉拉它們的小尾巴,一會捏捏它們的身體,一會撓撓它們的腳趾。這時,它們那張笑臉就會變成了哭臉。你說它們可不可愛?

  這些可愛的小恐龍是我童年的好朋友,我很喜歡它們,並且和它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浦東東方小學三年級 薛辰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