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時候,我曾經歷過許多事情。有的像浮萍一樣隨波逝去,也有的像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里。

  有這樣一件事,發生在去年暑假,使我慚愧,使我深省。

  我來到爺爺家,準備在這裡住兩天。我被表弟纏得沒辦法,只好帶他去大街上買雪糕。一路上,他像出籠的小鳥,蹦蹦跳跳,我們很快就來到了雪糕攤。有位帶着孫子的老奶奶也來買雪糕,我買了兩支,付了錢,正準備走發現老奶奶掏錢時不慎掉了一元錢,我拾起那一元錢,拉着表弟往家跑。忽然,我的腳停了下來,心裡感覺忐忑不安,彷彿看見許多人正在看着我,臉上有着嚴肅的表情。還給老奶奶吧,到嘴的肥肉豈能鬆口,不還吧,對不起養育了我的爸爸媽媽,對不起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我望著錶弟,他眼睛里彷彿有了一個問號,他也應該想着該怎麼辦。

  “表哥,把錢還給老奶奶吧,”我看了一眼老奶奶,當時她還沒有走,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表弟拿過錢,奔向老奶奶,老奶奶對他說了幾句話,肯定是在誇獎他,我一個人愣在那裡,心想連一個小孩都不如……

  表弟跑了過來,對我說“表哥,我們回家吧。”說著,他往回家的方向跑了。我趕不上他,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趕上他的……

  這件事我一直銘記在心中,時刻提醒自己……

  五年級:陳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