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李秉霖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也是美好的,更是多姿多彩的。 

  每到夏天,我就到大海邊游泳玩耍,我和夥伴們在沙灘上玩大沙仗。我們互相把沙子揚在同伴的身上,都不甘示弱,頻頻還擊,揚的我們臉上、脖子上、身上都是沙子,真是爽快極了。等到全身上下都沾滿沙子了,我們就飛奔到海水裡洗個乾淨,然後邊游泳邊潑水打水仗,潑得我睜不開眼睛。我們打得不可開交,於是我又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躲在水下攻擊他們,他們就飛快地向遠處游去,這時我就悄悄的把頭露出水面呼吸。等他們發現我時,我就跑到沙灘上了,免遭他們的攻擊。在海邊玩是我最快樂最盡興的事情。 

  我特別喜歡輪滑,每到暑假我就去輪滑培訓班練輪滑。整個隊伍猶如一條長龍。大家一起輪滑比賽,行雲流水,一圈,兩圈……都使出全身的力氣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幾圈滑下來總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我一點不覺得累反而特別的開心,我喜歡在比賽中挑戰和拼搏。在休息過程中,往往會發現一蹦一跳的蛐蛐、螞蚱也來湊熱鬧。我和夥伴們就會一邊滑一邊捉,可是蛐蛐、螞蚱好像戲弄我似的,等到我滑到它們身邊,它們就會一蹦一跳地“逃”開了,覺得真有趣,結果一分心腳一滑失去了平衡,摔了個仰面朝天。爬起來才知道教練早喊我了,我趕緊加油追趕。輪滑帶給我的快樂就像教練所說的“輪滑讓快樂在腳下飛。”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機看會動畫片,我最喜歡看《星際寶貝》、《星際彪車王》等。當然我更喜歡上網玩一會“閃電快打”小遊戲。不過頂多玩半小時,媽媽可嚴密監視着呢。我控制綠衣小人,買了一個防火牆和一把散彈槍。他們兵力強大,我先用無敵防火牆殺了四個小兵還有一個又大又胖的藍色鐵兵。又用散彈槍向敵人發出攻擊,可進攻有時往往並不像我預料的那樣好,結果他們反擊轟炸我。這時我就用大炮向他們發出猛烈攻擊。一旦把他們打敗了,總會樂的我手舞足蹈,然後大喊一聲“耶”。 那種感覺彷彿我真是位勇敢的大將軍。 

  我覺得我真幸運,我出生在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時代,一個和平而又美好的環境里,讓我擁有了快樂而又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