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另起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起一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那有是一帆風順?”我雙手向天,大聲吶喊。

  “生活那有是一帆風順。”天空回答我。

  我是一名普通的初三學生,每天為那小山似的作業而埋頭苦幹。儘管我是如此的努力,成績在班中還是在十幾名徘徊。我並不認為老天不公平,我只怪我自己太過於平凡。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到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情也似乎為秋季的到來而重拾輕鬆,放眼望去,麥浪隨風而涌,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看看農家人那滿臉的喜悅,心裡在想:我會不會有農家人那樣的喜悅呢?心裡期盼着。

  又是一次月考,平凡的我註定不會創造奇迹。心裡空落落的,是失望嗎?我不清楚,打開日記,記下我的那絲愁緒。

  我做錯了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深陷谷地,抓不住救命的稻草。

  踏着憂鬱的秋風,我無力的走着。還是熟悉的小路,不同的是兩邊的田中已被播下新的種子:我也能象你一樣再次播下新的種子嗎?凝望着肥沃的土地,我悶聲自問。

  “喂,作文得獎了。怎麼,不請客?”同桌笑咪咪地說。

  是的,平凡的我真的得獎了。我激動的無語。難道土地聽到我的心聲了?我拿着獎狀飛跑着,後面還有同桌的吵鬧聲:“喂,喂,別跑呀,真小氣。”

  來到田邊,我輕輕的撫摸着這片生我養我的大地。

  “謝謝。”我說,“我會好好學習。”

  也許我註定沒有在學習上的天賦,但老天他沒有對我不公平,他親手為我打開了真正屬於我的一扇窗。翻開日記,把我的那份喜悅定格。

  生活沒有是一帆風順的,有時需要你換種思維重新做起。記住,千萬不要一味的否定自己。每一朵花都有它開花的時間,你須耐心等待。人生最可悲的無疑是今天它要開花了,可你已在昨天將它扼殺。

  生活失敗了,我們一定要另起一行,重新奮鬥!

您正在瀏覽: 另起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起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