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出生那一刻起,就打開了自己人生的大門,開始了人生的旅行,埋下了理想的種子。

  ??題記

  理想中前進

  小時候,我們的理想是快點長大;長大后,我們的理想是為祖國做出貢獻。正是在理想的驅使下,我們逐漸邁向成熟,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這時,我們開始了奮鬥,在奮鬥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困難,但我們會因此而停下來嗎?

  前進中奮鬥

  面對成長中的困難,你是選擇努力奮鬥,還是選擇放棄呢?我相信,有理想的人一定是選擇奮鬥,因為理想給了他們無窮的力量。在困難面前,無論是有志者還是無志者,都只有一個選擇??奮鬥!奮鬥的人生是精彩的,只有奮鬥的人才會不斷前進,生命才會迸濺出耀眼的火花!

  奮鬥中完善

  “吃一塹,長一智。”人生也是這樣的,在不斷的奮鬥中,我們積累了不少經驗,避免在以後人生中更多次的跌倒。這樣,生命開始完善,人生富有價值。最終,實現了理想,這樣的人生,是值得驕傲的,它富有意義。

  打開人生的大門,讓理想帶我們前進,進行美好的人生旅行!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