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小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蜜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走到陽台去舒展一下身體,發現瓷磚板上有一個小小的黑點,在我走近去看的時候,那個小黑點微微地動了動。

  那是一隻小蜜蜂,輕輕擺動的是它的那黃黑相間的小尾巴。

  “這隻蜜蜂老了嗎,怎麼貼在地板上不動,飛不起來了嗎?”我發現自己越是靠近它,它的小尾巴就不安地晃動起來。

  它應該是害怕我過去會傷害它,於是我自覺地走旁邊一些,拉開距離,它果然就不晃了,但小小的腳還在動,證明它還是活着的。

  “哥哥,你看那隻小蜜蜂,它不能飛了。是年紀大了?”我和屋裡的哥哥說道。

  “不一定,可能是它的尾針給掉了,所以它奄奄一息了。”哥哥走近的時候,小蜜蜂又不安分地動了動。

  “可它的針為什麼會掉呢?”

  “可能是飛來飛去撞到哪了,或者是在建築物哪裡刮蹭到的。”

  聽了哥哥的回答,我沉默了一會,然後回到屋裡拿了掃把和畚斗出來。

  “你這是要幹嘛呀?”哥哥問。

  “我看它還能爬到掃把的鬚鬚上不,把它放到花盆裡,總比在地板上好一點吧。”我回道。

  於是,我把掃把輕輕地靠近它,期待地看着,果然它的小腳輕輕地抓住了須子,我生怕它會抓不牢會掉下來,於是用畚斗護接着,把它輕輕地放到一旁的小花盆裡。

  剛接受到草葉子,我就輕輕地一震,它就落到了盆中,一下子我沒找着它,生怕不小心又把它給摔着了。

  等我放好了掃把和畚斗,再過去細找的時候,發現它正靜靜地躲在草叢中,小尾巴一起一伏的動着。

  不管它是不是受傷了還是怎麼了,我想,在花叢中,它會更有安全感點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