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吃早餐的時候,爸爸手中捉着一隻小蟲,在我眼前晃動,並嚇唬我說:“再不吃快一點,我就放蟲子咬你!” 

  我立刻回答:“NO!別咬我!”手上不由地加快了吃飯的速度,同時警惕地用眼角的餘光盯着爸爸。只見爸爸把蟲子放到一個紙筒里,自言自語地說:“哎喲!你別咬我!還有更嫩的肉呢!”一邊說,一邊不懷好意地注視着我,那樣子就是想讓蟲子咬我。 

  我絲毫都沒有懷疑那是一隻死蟲子,心裡很害怕,吃飯也就很快,不一會就吃完了,爸爸沒有讓蟲子咬我,直接送我去上學。 

  中午回家的時候,爸爸故技重演,把蟲子放在桌上,讓我寫一面字模,一定要在十分鐘內寫完,否則就放蟲子咬人。 

  我聽了爸爸的話,急忙“唰唰唰”地寫起字模來,一面字模寫完,竟然只用了6分鐘,連我自己都驚得目瞪口呆,要知道以前我寫一面字模至少要10分鐘,我得意洋洋地報告爸爸,我寫完了。這裡,爸爸取出蟲子,放豐手掌上,伸到我眼前,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死蜜蜂。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