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藝術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藝術節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準備比賽的節目,可偏偏今年上報的器樂曲目每班只能報一首。這也就意味着我和朱朱只能其中一人蔘賽了。

  我很想參加這次比賽,但我怕我把名報上去會惹朱朱不高興。突然,一個靈感閃過。“朱朱,這次的比賽我們合奏彈吧!就彈那首《幽靈公主》。怎麼樣?”“好吧!但曲譜的事就交給你了。”

  三天後,我在學校鋼琴的地方打了一個電話給她:“朱朱,你快來我們學琴的地方。校長答應把她那首《幽》給我們了!我可是求了很久她才給的呢!”朱朱似乎也很高興:“真的嗎?我馬上來。”

  拿到曲譜后,我馬上開始練了起來。一個星期後,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朱朱告訴我不彈了,我問:“為什麼?”“因為我想了很久,萬一我們得獎了,百分制就會加分,我可不想讓你加分,所以我就不彈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怎麼不可以這樣啊!你還不是為了加百分制才和我合奏的啊!”“你、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並不是想加百分制。”“你不用否認了,不過也沒什麼關係,我已經和老師說了這次比賽讓我去,你沒機會了!”“WHY?”

  看來,朱朱是誤解我了,她怎麼可以這麼說我呢?要是我是為了加百分制,當初我就可以找老師說我要彈。還用得着去找雙人合奏的曲譜嗎?我也認了,算我倒霉,我也不想與這麼一個心機重的人合作。

  當天晚上,我沒睡好。一直在想這件事。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找朱朱解釋:“這件事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可以讓老師不要給我加百分制。我只想參加比賽。“哼!你現在這麼說,不一定到時候也這麼做。”看來,我是沒法再解釋下去了。“算了,你不彈也沒有關係,但我會把它彈好。最起碼我對得起我自己,沒白白要到那張曲譜!”

  我只能看老師讓誰去參賽了。最終,結果竟然和朱朱說得一樣。

  理解一個人有那麼難嗎?是我讓她誤解了?還是她疑心重,太自私?很難相信這件事情發展過程?比賽難道只是為了分數?我不懂!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