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咪的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的剋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一種非常高傲的動物。尤其是它的眼神顯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人都不敢靠近。生怕它會襲擊你。的確是的,當人類去惹惱了貓咪,它自然也會引起反擊。

  而現在也有部分愛貓人士,喜歡在家裡養一些高傲的貓咪。但是,一旦主人家裡有了小寶寶的降臨,主人一般會選擇把貓咪送走,畢竟貓咪是動物,它一旦發起脾氣來,肯定也不知道什麼輕重的,萬一傷害了寶寶的話,那就糟糕了。但也有部分仍然是選擇把貓咪留在身邊的。畢竟養了很多年的話,也是有一定的感情的。這不,這名主人家就是選擇把貓咪留在了身邊。一直以來,貓咪和小主人也是相處的非常的融洽。這一天,小貓咪趴在沙發上,小主人就在小貓咪的後面,兩隻小手擺弄着貓咪的尾巴,小貓咪也把它那條柔軟的尾巴翻來翻去的,小貓咪的尾巴甩到了小主人的臉上了,小主人感到臉上痒痒的感覺。於是,小主人一把抓過小貓咪的尾巴,順手往嘴巴里一塞,狠命地咬了下去。這下子,小貓咪一下子“喵嗚”大叫起來,非常的生氣,好像在說:“是誰呢?幹嘛要咬我的尾巴。”而在一旁的媽媽看到了這個場景,頓時,害怕了,她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小寶貝竟然會這樣沒輕沒重地咬貓咪的尾巴,她擔心極了,這個貓咪是不是會反咬一口呢?要是這樣的話,那事情可就嚴重了。主人正擔心着,沒想到,小貓咪轉過頭一看,咦!怎麼是小主呢?我正要翻臉呢?沒想到是我的小主子呀!只見小貓咪一下子臉色又變過來了,要知道剛才真是凶神惡煞的樣子,它恨不得想要把那個咬它尾巴的惡神要碎屍萬段。沒想到,這個兇手竟然是小主子。它立馬就眉開眼笑了,還一副嘿嘿的樣子。於是,它又扭過頭,繼續叫小主人玩弄着自己的尾巴。好像這是一件多麼神聖的事情呢?

  沒想到,這個小主人竟然是貓咪的剋星呀!無論它怎麼欺負貓咪,貓咪都不會生氣。主人也是慶幸沒有把這隻貓咪送掉。要不然,自己的寶貝就少了一個這麼好的夥伴了呢!

您正在瀏覽: 貓咪的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的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