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咪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咪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是哪裡啊?一陣刺眼的光芒簡直快亮瞎我的眼睛了,我慢慢睜開眼看向周圍,這,這好像是UFO啊!

  UFO直接飛速前進,我想剎住,卻不知道按鈕在哪裡,於是隨便點擊了一個紅色按鈕,沒想到竟超速前進了!只見,另一個UFO截住了我,並嚴肅地說:“這是銀河路,飛行物很多,你這樣超速前進,會發生事故的!”狠狠地訓斥我一頓后,飛碟開始緩慢行駛,來到了一顆不知名的星球,剛準備進入隧道時,看到了另一個飛碟,上面坐着我最好的朋友拉咪。哦!我猛然想起來了,是拉咪邀請我去做客的呀!拉咪對我微微一笑,我們一起飛了進去,一陣刺眼的光芒又射了過來, 睜開眼,我們倆到了一座別墅前,上面寫着“拉咪屋”。

  “拉咪!這是你的家啊,好漂亮啊,還有游泳池、花園和池塘啊!”

  “不是啦,我這種房子是最便宜的了,唉!窮啊!請進吧!”拉咪盛情邀請我。

  “主人您好啊!您還帶回了一位朋友啊!”一陣聲音不知從何處傳來。

  “現身!508!”

  一個機器人馬上出現在我的面前,嚇了我一大跳,拉咪解釋說:“508號機器人是個會隱形的家用機器人,這傢伙總是自動隱身啊,唉!”

  說罷,我們一起進入了她的家中。她的家好美麗啊!大廳裝飾成淡淡的粉色,分三層樓,每層樓有四個房間。我參觀完一樓的房間后就去二樓了。我們先進入了靠樓梯的第一個房間。剛才參觀的一樓房間分別是:廚房、廁所、電腦房和健身房。二樓的便是拉咪的房間了,她的房間素雅清新,牆壁本來是全白的,可是熱愛美術的她畫上了許多動漫,顯得活靈活現。第二個房間是書房,拉咪可愛看書呢!第三件是她的私人更衣室,房間了的衣服不計其數。最後一間是一間客房。

  所有的樓層都參觀完了,我也該回家啦!

您正在瀏覽: 拉咪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咪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