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悲傷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悲傷的故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不知道故事,不知道親情。

  面前這個正在對我大吼大叫的女人,居然對我說,她是我媽。

  別問我為什麼一臉淡定,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這個真相,狗屁!以前我寄人籬下,就她罵我是野種罵的最歡,以前不懂事,天天對着和她罵,後來罵累了,我就選擇當她放屁,根本不搭理。

  我沒有父母,養我長大的奶奶從小看我可憐,把我帶到她的小瓦房裡養着。

  奶奶的兒女,從一開始也是非常不喜歡我,對於我的存在冷嘲熱諷,可是奶奶從來不在意這些,對我很好,把好吃的都拿給我吃。

  有的時候,她不捨得吃好東西,就給我,然後說她自己已經吃過了,還假裝自己吃過的證據,以求讓我心安理得。

  奶奶對我的恩情,我一生無以為報,怎麼會因為眼前的這個潑婦,突然相信自己是有父母的呢?

  記得小時候,我曾經發過一個誓言,這輩子,我一定都沒什麼親生父母來找我。如果我有父母,他們多半是死了的,否則為什麼不養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悲傷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悲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