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貼吧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貼吧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網站各種貼吧上尖酸的帖子,重複的罵著小四抄襲呀什麼的,我想我是傷心了。我從來就沒有辦法抵抗小四的文字,那樣的潮潤溫暖,又華麗無比,冷艷張揚。 

  小四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他的文字與三毛的不同,是另一中文風,可是卻被說成抄襲三毛,我就真不懂了,要真是抄襲哪家不長眼的出版社敢印書?兩本書的風格完全不同,只是內容多少有點相同就是抄襲了?那中國不得有一半的作家被法院下通知書啊。 

  韓寒是與眾不同的,他強烈地批判諷刺着中國教育,我想我是喜歡他的。但在我看來,小四和韓寒是兩個世界的人,一個倔強地把自己解剖開來,一點一點地告訴人們他的一切,他的寂寞他的悲哀他的嚮往他的小幸福,那是一種滿足,一種溫暖;另一個用他的獨特的沉重老練的語氣講述着發人深思的故事,成熟而悲哀的壯烈的美麗。 

  可偏偏有人把他們倆個扯在一起痛罵著其中一個並誇耀着另一個,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喜歡哪種風格去追隨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貶低另一個呢?要是不服小四太受歡迎完全可以自己出幾本書試試啊,到貼吧上誤人耳目又能怎麼樣呢?也許小四沒有韓寒的高大帥氣,但他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氣質,像個倔強可愛的孩子,在失去糖果是的難過憂傷。況且我就不懂了長什麼樣子跟寫作有什麼關係。 

  我還是在貼吧上罵了人,我說過的,我不可抵制的愛着小四,他的文字。有種神奇的魅力,迫使我難過,使我感動,使我心疼使我笑。 

您正在瀏覽: 讀貼吧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貼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