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閱兵式有感》有感 

  10月1日那天,我觀看了我期待已久的國慶閱兵。哇!拿起時可真是宏偉!下面讓我說說我觀看閱兵的感受。 

  到了10點,我就到我的房間去看電視了。不一會,國家領導人都到場了。有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等人,用鮮花擺了一個陣型,一看就知道是國慶這兩個字!我感覺到,這些小學生太認真了,那麼熱的天站在那一動不動,誰知他們在國慶前訓練了多少次。 

  介紹完國慶閱兵后,胡錦濤就坐着他的坐騎紅旗牌小轎車閱兵了,部隊有特種部隊,有女軍,還有裝甲部隊。拿起時可鎮宏偉!然後,胡錦濤喊:“同志們好!”部隊喊:“主席好!”胡錦濤又喊:“同志們辛苦了!”部隊又喊:“為人民服務!”當時,我的心情太激動了!心裡想,下面會有什麼呢?剛剛檢閱完部隊,就開始升國旗。升完國旗后,便開始真正的閱兵了。首先出場的是陸軍部隊。陸軍部隊有雪豹部隊、特種部隊……坦克有99式主戰坦克,有96A主戰坦克等。可是,海軍並沒有怎麼介紹!到了飛行梯隊,是我最喜歡的!首先出場的是一架新型預警機,然後是一架空中加油機!最後,以放飛和平鴿來結束這次閱兵。 

  這次閱兵,不僅展示了中國武裝力量!而且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強大,顯示了中國人的愛國之心。這一次閱兵,真是一次精彩的閱兵式。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