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貼吧記者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貼吧記者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七月份走進了記者團吧,到現在為止也有四個多月了,你們知道嗎?還有我發現他們的文章寫的很好,吧主的頭帶的也不錯,每次都是第一,我很羨慕他們,這時,我就想,我也去試一試,於是我也去那裡發文章了,心裡想,我是一個學歷不高的人,文章也沒有別人寫的好,不知道我的文章會排在第幾,但後來我想不到是在第一個月里我的文章排在中間了我很高興,於是我在心裡對我自己說一要努力,並且我一定要超越他們,拿到第一,就這樣我的文章在自己慢慢的努力下我第2個月真的超越了他們,我自己都不相信。就這樣我跟他們一起學習,一起交流,我也一起陪伴他們成長,也一起度跟了這四個多月我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也認識很多的好友,並且我在記者團我的文章每次也都是第一,也順利的成了記者團的一名吧主,也成了一個受萬人擁戴的人,但我也深深的知道,我有今天我自己也明白我付出了很多,可是這樣的成績也少不了記者團每一位網友和吧主以及管理員的厚愛。

  鳳兒在最後,忠心的祝福記者團越來越發達,祝福我的網友們文章越寫好,團隊越來越強大,也祝福所有的吧主和管理員事事如意,一切順利,一切都好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貼吧記者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貼吧記者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