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才是善良的人。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們一句話:如果你連你的父母都不愛,那麼,你還能愛誰呢?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是我們的骨肉至親。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了我深情四海永不圖回報的父愛和母愛,他們堪稱是對於我們來說最偉大的人,最應該感謝的人,最親的人。

  在我的腦海里曾經浮現出這麼一個畫面,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壞天氣,早上沒吃早飯的我,頭暈腦脹的朝學校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呼呼刮來的寒風,讓我把大衣裹得緊緊的。終於到了學校了,放下沉甸甸的書包,便開始忙活起來,一會交作業,一會收作業。看上去精力充沛的我,其實頭疼的很。上課了,注意力也就轉移了,頭也沒那麼的疼了。我變不以為然,一上午就這麼過去了。到了下午,我又開始頭疼了,身上和火燒的一樣,特別的燙,我用冰涼的手摸了摸頭,好燙。雖然我想回家,但是,已經臨近期末考試了,下午的課很重要啊,堅持堅持吧,先不要和老師說了。我就這樣艱難的熬過了一個下午。回到家后,我連忙找出體溫計,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我竟然燒到了39.6°,離燒傻近在咫尺了。我連忙打電話告訴媽媽,媽媽火急火燎的趕回了家,看到一進家門的媽媽,我哭了,媽媽心疼的看着我,說:“孩子別急,媽媽帶你去醫院。”我含淚點了點頭,媽媽背起我,打上出租車后,媽媽一直在安慰我,眼角也流露出了愛的淚花。我獃獃的看着媽媽,微微抬起手,去擦媽媽留下的帶着愛的淚水,笑着和媽媽說:“媽媽,我沒事,我很堅強的,不就是發燒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媽媽對我笑了笑。到醫院后,我走進冷冰冰的病房,心裡不免有些害怕,緊緊的握住了媽媽的手,媽媽說:“你在這兒稍微一等我,我去給你買點葯的。”我點點頭,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媽媽,因為媽媽這幾天,有點失眠,身體不太好,於是我跟了過去,我看見媽媽東跑西跑,一會上樓梯,一會下樓梯,累的腰酸背痛,我眼看媽媽就要過來了,我連忙跑進病房內,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又哭了:“媽媽,我不要你這麼累,我不住醫院了,我沒事,真的,回家睡一覺就好了。”媽媽生氣的說道:“不行!這種事由不得你,你必須好好獃在這兒,等病好了,就能回去上學了!”從媽媽嚴厲話語中,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最後,我的病痊癒了,媽媽卻累病了……

  我愛媽媽,我愛她對我付出的無私的愛,我感謝媽媽,謝謝她為我常年的奔波、細心照顧!

  實驗中學初一:許紫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