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8歲的您,花季少女,毅然決然地踏上了中學講台,從此就開始了您的漫長的教學生涯。

  清晰地記得剛上初中,您就擔任了我們的語文老師,由於我們的基礎比較差,語文成績總是不能替您爭光,每一次落敗之後,您總是不斷地激勵我們,給予我們新的希望,從您的眼光找不出絲絲的埋怨,因為您把希望的目光放飛給了我們,把失望的苦澀深深地埋在心田中。

  時光飛逝,踏入初三畢業班,聽說您將成為我們班的第四任班主任,我頓感詫異,頓生疑惑。說實話,這兩年中,不管是哪一個多麼有才能的老師都“奈我們不何”,您願意當我們的“醫生”嗎您有什麼良藥可以讓我們“重生”嗎

  不過,事實證明了一切……

  您是我們的嚴師。要求我們上課要注重效率,即學即記,是您一貫的作風,“打鐵趁熱”也是經常出自您口中的一句“名言”。

  您是我們的朋友。當我們失落時,您會主動和我們聊聊,為我們消除鬱悶;當我們痛苦時,您會拍拍我們的肩膀,為我們送上冬日暖陽。

  您是我們的“慈母”。您不知浪費多少寶貴的休息時間,為我們講人生的道理,進行各種教育;不知多少個自習或晚修,您總是不時在同學的耳畔輕輕送上這樣一句關切的話:“把腰直起來,別弄壞了眼睛!”

  您不愧為我們的嚴師,在您嚴謹的教學下,我們的語文成績終於上來了;您不愧為我們的朋友,在您誠摯的鼓舞下,我們找到了面對挫折和困難的勇氣;您不愧為我們的“慈母”,在您耐心的教育下,我們學會了做人要誠信,要有禮,要正直……在您一句句樸素而深情的話語中,我們讀懂了您的良苦用心。

  老師,您可知道您的功勞有多大嗎看到如今班中的各種進步,我不得不跟您說一句:我服您!

  老師,您對我們這群“病人”的犧牲與付出廣闊如天空深沉如大海。正是有了您不離不棄;正是有了您的鼓勵;有了您的期待,“差生”中才有瓦特,“朽木”中才長出愛迪生……

  老師,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走不出您的視野。感謝您一路的呵護,一路的鼓勵!

  老師,我服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