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而為之的掌老師 621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而為之的掌老師_62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21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的班主任明明姓王,可我們卻稱她為“掌”老師,為什麼呢?因為她了解同學,掌握同學的內心世界,進行有效的教育。 

  一天,我數學考了全班第二名,當拿着手中的試卷,看着裡面的分數和名次,還有同學們投來的讚揚的目光時,我情不自禁地一笑,下課時,我跑出教室,在外面跳了一下,不料,我的一笑、一跳被“掌”老師看見了,她對我說:“舒悅,雖然你這次考出了好成績,但不能驕傲,因為最後的笑才是最好看的。”咦,“掌”老師又不是我肚子里的孫悟空,她怎麼知道呢? 

  又一次,我不小心考砸了,望着手上的試卷,我眉頭一皺,走路也低着頭,不料,被“掌”老師看見了,又一次走到我面前,對我說:“舒悅,雖然你這次考砸了,但不要灰心,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掌”老師是怎麼知道的呢?難道她是諸葛亮嗎? 

  還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奧林匹克競賽,每班只能派一個人去參加,這時,我們班同學都推薦我去參加,可是,我想:“如果比賽時,我輸給了其他班,該怎麼辦啊。”我一沉,想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這時,“掌”老師看見了,對我說:“舒悅,你一定在想如果輸了,該怎麼辦吧。沒事,我們大家都相信你。”我在想:““掌”老師怎麼這麼神啊,什麼都知道。 

  “掌‘老師就是這樣,用她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用她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掌握着我的一笑、一跳、一皺、一低、一沉 、一推,也掌握着全班同學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說,難道我們不對她敬而為之嗎?難怪同學們都稱她為“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敬而為之的掌老師62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而為之的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