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胡蘆秧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蘆秧的啟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葫蘆秧的啟示 

  我家裡種了幾棵葫蘆,們天都盼着他們早點發芽。但是不隨我願,我本以為他們死了,於是,放棄了對他們的關心。 

  可是,幾天後,他們發出了芽。這使我感到十分驚喜,我又開始重新重視他們。 

  讓我失望的是,他們並沒有像我想象當中的樣開始成長,而是長得十分慢,幾乎們天才張幾毫米。 

  一個星期後,他旁邊的山藥秧已經長得十分高,你可知道,旁邊的山藥秧等植物是和他同一天發出的芽。 

  又一個星期後,葫蘆秧才有想爬的意思。在他的經商伸出了幾隻小長秧,像彈簧,可是這種養病不想山藥一樣直接向上爬,而是靠消息羊卷到比他高的東西后才向上爬,然後在長出小秧。但是小細秧並不能順利的向上爬,又是幾十隻小細秧出來了,也不一定抓住。 

  幾天過去了,我依然沒看到有小細秧抓住旁邊的物體。我十分擔心,生怕葫蘆秧放棄,不在長。於是,我決定幫他爬。 

  我把幾根小細秧纏到了他旁邊的竹竿上,想讓他們順着竹竿爬。 

  但是在第二天我發現,他並沒有順着竹竿爬,而是放開了竹竿,向著更遠的地方去了。我心想:完了,葫蘆肯定活不成了。我便失去了對他的重視。 

  幾天後,我偶然發現,一根小葫蘆樣抓住了自己旁邊的樹枝,其他的小秧也抓住了樹枝,正在慢慢的向上爬。 

  幾個星期後,葫蘆樣已經變得十分旺盛,已經勝過了山藥,他,成為了這裡的霸主。這時的他更具有生命力。 

  葫蘆秧為了能使自己長得更強壯,自己努力的成長,不接受別人的幫助,最終成為了霸主,仍然努力成長,是自己變得更加強壯。難道,他們不值得我們學習呢?了能使自己長得更強壯,自己努力的成長,不接受別人的幫助,最終成為了霸主,仍然努力成長,是自己變得更加強壯。難道,他們不值得我們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胡蘆秧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蘆秧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