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悲傷的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悲傷的嘗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悲傷的嘗試

張嘉軒

今天,我的小狗生病了,我非常傷心。經過媽媽同意后,我叫上爸爸,把小狗抱到車上十萬火急的去了寵物醫院。

到了醫院,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以為小狗終於有救了,所以我馬上把小狗抱了進去,緩了一會兒,與醫生說明了它的情況,醫生說不能打針,因為小狗太小了,只能吃一點葯,如果不行就能毒死小狗。

我有一點害怕,可是又不能打針。吃藥總比不吃好,於是我下定了決心,給小狗吃藥。

我們一個人抓住小狗,一個人給它灌藥。就這樣,灌了兩天,小狗還不見好轉,我心想,壞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狗當天下午兩腿緊蹬,口吐白沫,不一會兒就沒有了呼吸,身體冰涼,僵硬了。

我非常傷心,哭了幾個小時,想這真是一次悲傷的經歷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悲傷的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悲傷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