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過悲傷的青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過悲傷的青春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落 日 。 將 斑 駁 的 影 子 拉 得 很 纖 細 , 有 種 弱 不 經 風 的 感 覺 。

枯 葉 。 凌 亂 地 散 落 一 地 , 微 微 泛 黃 的 意 境 , 美 的 那 么 凄 涼 。

天 空 。 殘 留 的 淡 淡 的 藍 色 看 起 來 那 么 深 邃 , 卻 又 淡 得 那 么 透 明 。

笑 容 。 弧 度 牽 得 那 么 不 自 然 , 很 勉 強 吧 。 明 明 很 難 受 卻 要 勾 起 嘴 角 騙 自 己 說 沒 事 。

青 春 。 恣 意 的 悲 傷 , 泛 濫 成 災 的 寂 寞 , 還 有 那 些 隱 隱 作 痛 的 叛 逆 。

我 的 青 春 。 痛 得 那 么 深 刻 , 笑 得 那 么 悲 傷 , 哭 得 那 么 放 肆 。

漫 漫 長 路 , 至 始 至 終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在 走 。

您正在瀏覽: 漫過悲傷的青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過悲傷的青春 暫無評論